© 鬼澈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赤】洛山忧郁咨询室(2)

咨询人:今天儿子又开心的去上学了

咨询内容:我家太郎是个很萌萌哒的孩子,还继承了我老公的猫咪眼!老公一直在忙工作,所以孩子一直是我养大的。太郎从小就是个喜欢篮球的孩子,好像国二时发生了一些事没有再打篮球了。高中来到洛山高校,又开始充满斗志的开始打篮球,妈妈好高兴!高二好像交到了新的朋友,常常会在家提到“赤司司““小司”之类的,还会说“最喜欢赤司司”,是女朋友吗?也不知道那孩子好不好,我个人觉得早恋不太好啊!请问我该怎么办呢?

回复:妈妈桑,请放心,您的孩子并没有交到女朋友,那只是您孩子新交的男·孩·子。您孩子交到的朋友是大家族出身,有很高的修养,所以不用担心。为了您孩子的友谊,建议您可以适当做些汤豆腐让您孩子带到学校,相信您孩子的朋友会非常高兴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TOP